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日記]五月去台灣...XD

[轉貼]玉木宏 5月來台「超感應」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08.03.06 03:06 am

在台灣擁有不少影迷的日本帥哥玉木宏,可望在5月來台宣傳新片「超感應」,發行此片的山水國際娛樂已向日方提出邀請,初步獲得首肯。山水近日內已接到大批玉木宏的日本師奶影迷來信,表示願包機陪偶像一同來台。
近年來日片在台票房略有「復甦」態勢,為了營造氣勢、炒熱話題,片商大都會向主要演員提出訪台邀約,前不久「L」松山健一來台,令片子引起相當多觀眾注意,北市賣座突破千萬大關,算是反應不差的實例。玉木宏因「交響情人夢」在台大受歡迎,擁有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影迷,一旦抵台,將會掀起更大追星風暴。
有趣的是,山水才初步獲得日方排出5月檔期,即有眾多消息靈通影迷致電詢問相關細節,甚至提供「撇步」以助山水搞定向來態度謹慎的日本經紀公司,並確定玉木宏最後成行,也讓山水公司上下感受到哈日迷的威力。
在「超感應」中,玉木宏一改慣常的貴公子戲路,挑戰頹痞孤僻的角色,與扮演超能力少年的小池徹平有深刻的友情對手戲,與他們搭檔的女星則是「大逃殺」、「追殺比爾」的栗山千明。
由於玉木宏可能來台的風聲已在哈日迷間傳開,引起小池徹平與栗山千明的粉絲也跟著心癢癢,抱怨山水「偏心」,只找當紅的「千秋王子」而不找他們的偶像訪台,山水只有解釋,當初3位主角的經紀公司都有接到來台邀約,卻只有玉木宏方面給予回應,且表示5月有空檔,可以安排海外宣傳行程,所以目前暫定玉木宏一位,必須向另兩人的影迷說抱歉。
當紅的玉木宏訪台「規格」不可能保守,日方已先開出至少7到10人隨行的條件,據估計若來台三天兩夜,山水將多支出新台幣數百萬的開銷,目前還在就相關細節與日方協商中。
【2008/03/0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245773.shtml
------------------------------------------------------
小唯,AMBER...5月我來探妳們囉~~~X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