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日記]讚美之泉巡迴演唱會2007

又來了...每年一次的讚美之泉巡迴詩歌敬拜!
今年原是預定一大班人去的,結果卻因為小意外...(泉是笨石頭...-_-)
所以大部份人去了3:00pm那一場,餘下便與他去了7:30pm那一場...
(再次抱歉...)

每年的主題也會按專輯的名字而不同,今年的是
「永遠尊貴」及「最珍貴的角落」

原本對「永遠尊貴」的封面比較有感覺,
不過一同唱了「最珍貴的角落」之後...
不行了...超好聽的說...
一邊唱就想起你們...一同笑、一同哭的朋友...
雖然有些不在香港...有些也只是見了數次...
甚至也未見過面...

不過說實的,在唱這歌的時候...我們就牽著左邊右邊的手...
開口同唱...腦海中就想起你們了...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的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嘻嘻...
Steve, Joye, Tiffany, Bonnie, Jackie, Takako, Saina, 小唯, 文婷, Bell, Maggie, Yukari, Pado, niko-san, kay-san, 我家的J君...(沒有排名...XXD)
再寫就天亮也寫不完...
送給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