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日記]無「勳」降?

最近總覺自己想對我家的(被PIA)楨勳熱情減退一點...
因為又來Dinner Show、巡迴演唱會、28歲生日會(會辦吧)...
有點吃不消,如果我提不起勁去的話,
或許會省下一筆...

12月的Dinner Show,光是最貴的票
已經是來回東京的機票+酒店的價錢,
這次我們還要抽連住宿的票...@@
(因為連住宿,抽中的機會大一點...我們是這樣認為的XD)

當知道有巡迴演唱會的時候,
我們也產生了"不去Dinner Show也沒關係"的念頭...
所以決定「抽不到白金就不去」

豈料今次Dinner Show申請的人比上次的還多,
單是會員也需要抽籤才有票...
(上次非會員也有票啊...= =看來大家也知道DS的賣點XD)
看到Takako在4號當晚已經抽中,就已經很羨慕...

也突然醒悟...
演唱會始終...始終和DS是不同的...
演唱會是唱自己歌為主...
在DS他會選自己喜歡的歌來唱,而這些歌往往是別人的歌,
但唱得比原唱好聽(淚...上次那首「輕閉雙眼」就已經把泉KO了

大樹會跑下台玩...(懷疑他有被摸傾向...你不知道台下的女士會對你不客氣嗎!!!!
銀座那次就被人上下其手了啊...還一臉尷尬的指著肚子說:「這兒被摸了耶*>_<*」
根本是自找的...
...不過先強調我沒有摸過XD)
還會建議調COCKTAIL...(上次的Blue moon味道很好*^^*...酒精度數也很高XD)
會握手
(提一下...儘早握手的人,他的笑容會燦爛一點XD...
之後就會因為累而變的機械XXD...所以找些樂點逗他笑吧)
還有白金席的人會有禮物T^T

哎~~

看著一直也沒有來的EMAIL...
發覺原來自己還是很想去的...
就算是S席也好...A席也好...(原本那個決心去了哪兒...
說起這件事,晚上就被賢說:「你準是中了無"勳"降XXXXXXD~~」
「...」T^T(真是改的太好了)
不過!
最後在6/9的早上...就收到了FC來的E-MAIL*^^*
泉戰戰兢兢的打開這個電郵...
蹬蹬蹬~~~
是白金席喔~~(流口水中)
...錢還可以用公司的Internal relief的錢來支付(大心)
聖誕樹及一眾朋友們...12月品川見~~~~(心
(泉這個宅女的心情還是有增無減= =...
大樹還是快點去服役吧= =)
------------------------
附加小道消息一則:
某日友的朋友認識CROSSONE的職員...
那職員曾經為好幾位韓星當翻譯,(包括RAIN及大樹等)
因為日友的朋友及職員都不是大樹飯,所以無須為他說甚麼好話
她說大樹是所接觸的韓星當中,最有禮貌、對人也是最好的
雖然知道這個事實,不過還是很雀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泉啊~我也一邊看一邊留口水呢XD
看來泉的抽獎運比某虎還是相當不錯。。
不過即使給我這個窮家女抽到也去不了吧XXD

銀座那次就被人上下其手了啊...還一臉尷尬的指著肚子說:「這兒被摸了耶*>_<*」
這是真的嗎?很可憐。。。不過我笑抽了

還有看完那個小道真的很開心啊,雖然我只見過社長一面,但我也一直深信他是個對人很好很有禮貌的孩子啊,這小子果然和我想像的一樣呢^^

小泉 提到...

虎綾啊~
在MSN上等,果然是有困難T^T

~~妳會去演唱會嗎?
聽說許多人也因為時間問題去不了,
暫時認識、又從香港出發就只有三個~~
我們有兩個會員a/c,可抽四張票,
如果妳有興趣也可以一同去呢~^^
(一同去見多幾面吧XD)

匿名 提到...

Dear泉,現在才看到留言很抱歉啊!超級感謝泉的邀請呢,去社長的演唱會是某虎的夢想。。但不知能否請假,正在努力爭取中。。可以的話,我也想和泉你們一起去啊 (某人面皮越來越厚了XXD)

可否問一下,泉會去看那一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