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日記]回歸3

在發表回歸報告之前,讓我叫一下...
明日就是LLED(love love ending...爆)DVD(人家原名叫SECOND AGE-5-...)推出的日子啊~~~
等了3個月(幾個月之前才重新再喜歡...)終於等到這一天啊!!!!!!!!!!!!!!!!!!!!!

...可是明日有工作要做...正所謂「一天不工作,一天不吃飯」(謎)
要努力完才可以放心的觀賞(爆)及做MV...應該是星期五左右才看到吧...=__=
到時又是寫吐糟的時候(笑)
-----------------------------------------------
在成為cosplayer之前,其實我要說...我是同人女(笑)
最近一次去同人EVENT的時候,看到以前畫功一般的人,
已經懂得用CG上色了...!!
心底一陣不甘,及一向好勝的心態
(10年才會湧現一次的好勝心)突然出現...........
加上最近很喜歡一個同人作家,是Happy Title!
沒有畫得很漂亮,但是卻有滿滿的愛啊~~~~~~~~~~~~!!!!!
(是因為人家喜歡的cp與你一樣吧=_=)
好羨慕可以出本子的她...^_^
首先要向著電器鋪出發才行(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