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日記]戀愛

這是我以前在網上看到,很喜歡的花球,心想日後結婚時可以參考用...
可是現在應該用不著了,於是就放上來好了^^;

有時覺得自己沒有所謂「戀愛的才能」(某動畫的歌曲title...XD),
很難把自己的心思傳遞給對方,總是不想說,
又或者...對方的反應令我很快已經有許多假設,
而把要說的話吞下去了^^;;;

換句話說,我比較像男人...ORZ

談戀愛太難了...有時知道自己有做得不好、或者令人失望的地方,
可是在發現對方也有相同的問題的時候...

我...有點想放棄。(容易放棄的性格...^^;)
反正怎麼改變原來也沒有用,改來沒用不如就不要改
(可是對金某人的感覺已經...比以前低落很多,暫時改不回來了^^;)

現在看來
對方罷出一副所有東西也是我錯的姿態
(呃...不是啦...只是我眼內看來是這樣啦)

有點無奈...好累喔...好恨喔...咬床單去(說笑的)
(我是低動機青年嗎...................)

經過這幾年的經歷之後,知道要與另一個人相處很難...
10年之前很憧憬的婚姻,其實也只是一場夢。

聖經的雅歌說得多麼漂亮,也好像與我沒有關係...

也許我要考慮一下,日後一個人生活的日子應該怎麼規劃了
好像買(姑婆)屋、買健康保之類,也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笑)
那...首先是減減肥(大笑)ORZ

另一邊廂為了治療心靈,就讓我期待下星期的新安琪DVD的戀愛Episode吧...
起碼都可以看到安琪及Rayne再遇的妄想式戀愛結局...
闍榮拜託你做得sweet一點,好治療一下這個心靈創傷的女人XD

3 則留言:

小唯 提到...

泉~
還好嗎?遇到不愉快的事了嗎?
關於戀愛~~我都是用妄想的(笑),雖然每次都覺得自己還會嚮往日本動漫的純情故事情節很不實際,因為現實世界是很殘酷的...= =+
最近看你這裡寫的"安琪日記",感覺蠻好看的,可是下載1集來看好像又看不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前幾季的動畫沒看過的關係XDD

小泉 提到...

小唯~~~

對喔...挺不愉快的...
突然心情超低落的@__@
唉...................


哇~~~~竟然有人會來看XXXXXD
真的很驚奇,
因為最近太迷這個「過氣的遊戲」,
又實在太舊的關係沒有想過有人看(笑)
看不懂其實是正常的,因為動畫版情節有點...(汗)感覺是主要做給粉絲看的動畫(簡單來說就是劇本太爛)...
...但我就是愛(爆)
超期待下星期的到來...
因為DVD最終卷的戀愛ED...

新一季的動畫我除了鋼錬之外,"戰場女武神"也是推介~~

...再這樣下去只會更宅化...慘了@@

torarin 提到...

泉,先別往壞處想吧…男生比較不會表達自己,遇到不如意的事時可以比女生更會鑽牛角尖,嚴重的會逃避…所以還是先好好談一下,情況未必像想像般壞。兩個人的相處最緊要是坦誠,否則有什麼誤會的話也只會繼續加深。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一開始就能完全理解自己,包容自己的伴侶…但世事怎會這麼完美,所以只好努力去理解和包容那個已經在你身旁的人。只要大家也有這個心的話,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吧~~加油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