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工作]財團與我

認識我的人,都會大約知道我是從事哪個行業。

...雖然看不出來...orz



看似很少同行會分享他們工作上的事情,加上今天是5.1勞動節,
所以新增了分享「工作」的部份。

這個行業的人,如果職級比較高的話,都難免會做很多行政相關的工作。
(我是例外...因為個人認為職級不高XDD)


其中一件事就是寫計劃書了。


計劃書,就是把服務計劃經過整理、思考,配合行動計劃及理念的文件。



聽說以前寫計劃書是我的強項(爆)
所以這也是每年必定會獲派的工作...



有天,老闆把我叫到房內,說:『有個財團想資助.................................(以下略)
要用英文寫...(以下略)』

財團.......?!!!!!!!!!!!!!

Artifact 財團!?
英文!?

真是Amazing(爆)
很巧合呢~

(以上是某人腦海浮現的景象)

於是最後就是很起勁的完成了(汗)

人生果然要有點妄想才行。(誤)

可是...即使到獲批的現在,
我仍不知道那個財團的名字(爆)...ORZ

2 則留言:

Amber 提到...

dear 泉~

今天5/1勞動節.我們公司放假呢!
(但業務人員好像沒有這個權利呢)
看到你說的計畫書.就讓我想到.我
們主管要我做的行銷手冊.真的是
很痛苦.(因為商品很多.要做的一堆)
每天要想的事情很多.要做的事情很多
突然.好想(不鳥(理會)主管)
然後還要去陌生拜訪.(下場都是被趕
出來)
說累很累.說好玩其實也是很好玩
不過沒有收入.確實是很辛苦的一點
(因為要花自己的老本)

小泉 提到...

Dear穗~~

就是自己設計如何推銷各種PLAN嗎?
真是很需要心思的工作啊...

我想穗一定會做得很好,
因為你比我更有心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