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日記]胡言亂語+線稿終了

近日心情指數有點下降,為何...?
是因為這幾天沒有時間畫畫還是甚麼了...不解中@@

希望自己繼續振作下去\__/~~!!

此時最重要的四寶通通出現,
包括有朋友(+s)、(畫)CG、聖經(從最有「痛感」的箴言看起...)及
...PSP(內裡放著新安琪的遊戲,一打開來玩就想睡...)


原來「筆壓」功能是如斯美妙的說...我愛SAI!

--------------------------------------------
近日公司的某幾位同事們發生了一件小事情。
雖然完全跟我沒有關係,不過
這件事又令我有點「疼痛」的感覺...

從別人的口中知道重犯錯誤,
帶給別人的感覺是如斯差勁及失望...

雖然今次這個"重犯錯誤"的人不是我,
可是這個莫名其妙的痛楚來源,卻令我頭皮麻了好一陣子

這也是很好的提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