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日記]幸福鐘聲



今天是5月12日。

請大家不要忘了這個日子。


幸せの鐘が 聴こえる
私はここから 祈りを捧げ
まだ見ぬ君の 笑顔のために
笑顔のために

幸せの鐘が 聴こえる
朝日は必ず 必ず昇る

幸せの鐘を 届けるために

届けるために・・

2 則留言:

amber 提到...

今天去聽了一個說明會..其中
演講人分享了很多的故事.除了感動之外
有一句話停留在我的腦海中..久久不能
忘懷..他說..生活不能只是過得去..
而是要過的有回憶.聽了這句話.心裏有好
多的感受.現在的我到底做到了什麼..
原來人生是無法重來的.而過去的日子裡
我到底有多少回憶可以懷念.看這說明會的
影片.聽著音樂.眼淚就這樣悄悄的流下來.
腦海出現了好多好多很珍貴的回憶.不管是
開心或是難過的.一幕幕的閃過.這時候才發
現原來自己擁有很多..這一輩子忘不了的回憶
也擁有了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這是我這一輩
子最大的資產了..(完全離題中...)

小泉 提到...

穗~~~~~

最近在看「黑執事」,當中也說過人生是無法重來的,看到之後不禁同意得倒抽一口氣...

人生就是回過頭來看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許多事...,到現在即使是再不開心的經驗,想起來卻總是開心的回憶

雖然已經失去了,但這些回憶的「資產」,
教我更加要珍惜現在...

哈...好土啊...人老人就是這樣~(爆)orz
突然傷感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