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日記]無

這是一篇沒有內容的日記...大家請無視




心很痛...眼很燙...
眼淚不知為什麼,卻沒有很鹹。








"親疏有別。"




其實我現在非常非常的難過...

心中那個最重要的角落之一,跟本沒有親疏之分啊。
那個位置,由我醒來的那一刻,就永遠是你的。

可能是清醒得太遲。






親愛的朋友們
請大家裝作沒事,
讓我安靜的過幾天吧

之後我會像沒事發生一樣的

4 則留言:

A 提到...

很想無視.但似乎做不到.

曾經跟你一樣的感覺.但最後才發現
很多的感覺都是自己的感覺.
從來不代表其他人.而我們之所以難過
就是因為別人都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沒有跟我們一樣的想法.
好好靜一下..我知道你辦的到的

小泉 提到...

親愛的朋友A

好像感受到妳是誰...
就是那一直安慰我的一位嗎?

謝謝你的回應,其實也對,
都是自己的感覺,
其他人也許不會有相同的感覺.

過幾天就會沒事,可以跟大家嘻哈一下的了...

amber 提到...

dear 泉~
是的..我就是那位一直在你身後支持著你的..amber.(搞笑一下.名字還沒key完.不小心就送出去了)

小泉 提到...

Dear 穗~~

果然^^;;

感覺一看就覺得是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