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日記]恐懼

昨天生病了,在家胡思亂想,發覺自己以前有很多恐懼。


例如...以前我怕很正式的畫畫。
就是像現在好端端的坐在電腦前畫的那一種。
因為總覺得比下去...

又例如以前我怕見不太熟悉的人,因為擔心他們會在背後如何想...
所以我很怕去充滿「半陌生人」(就是不太熟稔)的場合。

我想...這些東西都可以克服的。

如果今年的願望可以實現,我最希望就是


可以讓我們得到幸福,可以做你喜歡做的事.
可以和你一同去你朋友家玩,
可以一同儲蓄.....可以有同一個將來...


這會不會可以實現?

重覆的錯誤已經不會再有...
這個恐懼是時候放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