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動漫]Hetalia@日本!

近日對新番繼續熱衷中...

K-on!及Valkyria Chronicles均比之前好看了很多,特別是Valkyria Chronicles當中Faldio x Alicia的配對...不愧是「裸體與內褲的朋友」!!(違)...至於原本最期待的鋼錬...我想放棄=_=...

不過除了K-on!及Valkyria Chronicles之外,令人更期待的是Hetalia...
因為這幾集終於到日本華麗再登場了~~~!!(開始對這套因為韓國人反對而禁播的Hetalia感到同情...韓國人真是的...=3=)
日本好可愛~~!!!!!(廣樹又一次配了個應該會很受歡迎的角色...賀~~)
海軍軍服+正太外表+害羞性格...好萌!!!
(引用k-on!當中小唯那句...:"萌~萌~heart~~"!!!!)
除了萌點滿載之外,其實這是個譏諷不同國家的國民性的動畫,以下例:
認真的德國與很"hea~"的意大利XXD
最貼切的是日本:

真是對題到極點~~~~~!!

好搞笑的法國...有點脫線,是個很適合小野坂昌也配的人物~~~強烈推薦中!!!

後記:
Hetalia出中文版啦~~!!以下是它的介紹~
如果你覺得歷史地理不用死記,敵人變得可愛無比?!也許是因為你看了《義呆利》!

原作者網站:
キタユメ。
內裡有講及中國與日本的故事,就覺得...中國好可憐>_<
不想找link的人可去以下這裡看...
ちっちゃい中国と日本の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