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日記]我是...謎之商人XD!

泉是個喜歡沉迷某些事情的人(笑)。

最近我愛上了拍賣、打掃及畫圖(幾天沒畫很不舒服!!)

昨晚犧牲了整晚畫圖的時間,把小部份鋼錬的東西收拾出來
(我都感到SAI及繪圖版在呼喚我了...嗚)

因為之前實在太浪費了,去日本ANIMATE就只懂掃貨,然後放在家中(汗)

昨天就把一堆鋼錬的東西放到拍賣場去
http://hk.user.auctions.yahoo.com/hk/booth/izumi_chobits

今天打掃房間,發現原來昨天整理的只是冰山一角...^^;;

JH的東西放到日本比較值錢...XD
大家有想要的JH商品請找我~~XXD

4 則留言:

3B 提到...

Dearest 泉~~~

JH的東西,如果我沒有的,我都想要...XD!

你有什麼多了? 哈哈! 我會跟你買的...XD!

(但希望我仲有$$$...@@)

小泉 提到...

dearest 3b~~~

謝謝你~~~太多了,例如官網由現時而今的商品、第一次及第二次fm的紀念品、所有大碟的海報及cd single、戀愛兵法dvd box、日版霧街dvd, 日版dmz dvd、宮dvd box...@@;;;

torarin 提到...

泉~~~我來幫襯^o^

我好想要這個啊~可以賣給我嗎?
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劇場版 限定DVD 台灣中文版連預約贈品

日版dmz dvd是否韓語對白,日語字幕的,是的話我想要啊~~可以嗎?

小泉 提到...

虎~~~

(謎之商人登場~)
可以啊~~我先去把那個拍賣完結^^/~~

日版dmz dvd是否韓語對白,日語字幕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