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日誌]標杆人生第10晚

今晚的內容是「surrender」。

在詩歌「愛,的願意」當中,有提到"降服"一詞。

降服是指把一切交上,不以自己作主。

『當你仰賴神使事情成就,而不去嘗試支配人、勉強人照自己的計劃而行或控制事情時,你便知道你降服於神。』

今晚思考功課是"降服"

以前我總是要人按自己的意願,要去爭取...
今晚的文章是個很好的功課:
『如果現在的困難是為了成就衪的旨意,請不要挪開!』

但願我學懂降服及順從的功課。






是日背經『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羅馬書6:13(下))

2 則留言:

amber 提到...

dear 泉~
很喜歡每一晚都來看你的標竿人生分享.因為每一個分享.都真真切切的說中了我該學習的事情.
我也總是喜歡支配別人.要別人按自己的想法去做.總是告訴別人.我的想法是對的.我的方法是好的.從未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他要的是什麼.
原來以前的我.從來沒有好好的打開心房.聆聽別人的想法.沒有用真心去貼近別人.
從現在開始..用心感受別人的感受.用心看別人的世界.不再只是以自己為中心..努力學習

小泉 提到...

親愛的穗~~

看到你的留言總是提醒我,
有妳如此棒的同路人!

好想把這本書送給你,
所以請要等我送啊~~~XXXD(嘻嘻)

第10晚這一篇也是令我很有反思的一篇,
也開始變輕鬆了
自己實在需要成長更多才行!

謝謝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