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日誌]標杆人生第15晚

最近很喜歡小孩子。

先說明一下,其實受年幼表妹的「淫威」(笑)所影響,
我個人是非常怕嬰兒的~~

今天這位表妹已經亭亭玉立,也做了中學老師,
但這個陰影仍在心中揮之不去XD。

最近不知是否年紀開始老邁...
對小孩子有點愛(笑)。
今天中心的小女生跟我撒嬌,要我把金句卡送給她,
小手拿著金句卡在唸金句,那個真誠的樣子很可愛!///////

在玩逆轉檢事,看到美雲和一條檢事的「約定筆記本」,
有點被感動到了...好想有個像美雲一樣的女兒XD~!

兒子要像雷恩一樣可靠聰明又帥才好(爆笑)。

不過這是
廿十劃也沒有一撇的說笑~
--------------------------------------
哇...我離題了~

今晚的主題是"我是為神的家而造"

這晚的主題是受浸禮。



受浸不是得救的依據,
但受浸卻是公開表明自己為基督委身的憑證。


相當希望相信神的人可以快點受浸禮...
到時候請邀請我來看啊!^^





是日背經:『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以弗所書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