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日誌]第18晚...一起經歷生命

今晚是第18晚,
在看的時候令我想起一點已經封塵的回憶。

今晚的主題是..."一起經歷生命",當中強調團契生活的可貴。
憶起最令人高興的團契生活是中學生時代的學生團契。
回想起那時與我一同上學生團契的好友,
其中一位在今年也將成為人妻了XXD

還記得一同與導師再度決志禱告、分享唱詩,
看到平日非常"兇悍"的家政老師溫柔的一面...
一同哭泣一同笑...

原來我某程度上,是很喜歡團契生活的。

可是團契必須當中有真誠才可以繼續。
這令我想起有點灰色回憶的教會小組。

曾經有一段時間,參加了教會小組,
不過總是感到有點格格不入...
感覺有點...辛苦

現在回想起來,錯的不是他們,
根本沒有誰犯錯了。

是不是自己沒有太真誠掏開自己的心呢?
外表總是裝著一副乖巧的樣子,(我說我自己啦)
卻超級膚淺。(我說我自己啦)
所以以往參加團契或小組的時候,
就感到那麼辛苦。

我不完美。
沒有必要再架上乖巧的外殼。
『在光明中,我們把這些全部公開,並坦白承認我們的本相。』
(P.156)


很羨慕可以有很棒的團契生活的人,
請多多珍惜^_^!

我也要珍惜這些一起經歷生命的好姐妹!



是日背經:『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加拉太書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