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日誌]標杆人生第23晚

昨晚的主題是..."如何成長"
(都說標杆每晚的一篇總是很對味!!XXXD)

以前有段時間,我看到做出很棒的見證的弟兄姊妹,
(特別是跟我差不多年齡的)其實心中有點不適XD

對,那是因為『靈性永遠滯留在裹著尿布,穿著娃娃鞋的嬰幼期』。
心中覺得很漸愧,所以就感到有點不適了(笑)

原來我們向甚麼委身,就成為甚麼人。

委身於名聲/財富/屬世的目標,結果會怎樣呢?
十年跟廿年之後,自己又是否會空虛失望?

讓我自己試試妄想一下。
例如委身於...同人活動/畫圖?=會否因為本子的銷售不好而痛苦失望?
(誰叫我喜歡超級清純典雅無BL/GL/H的少女漫畫.......!!!準是不好賣的保證?XXD)
委身於...追星?=成為另一個楊xx(劉X華的FANS...)或...?
委身於...自己的工作?=到退休的時候會因為失業患上憂鬱症XXD??(笑)
委身於...婚姻?=現在是難以想像的狀態(爆)



神給以色列人分地的時候,不是按著支派人數的多寡,
而是按事奉的比例去分配。
委身於神,由心底裡更新自己的心意,討聖靈的喜悅,
這個喜悅是恆久可見,比委身任何東西都來得實在。



下次教會的禱告會、禁食禱告我也要參加~~XD



是日背經:羅馬書12:2

是大家都很熟的經文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