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日誌]第36晚:為使命而被造

近日教會的代禱事項中,出現了一些肢體軟弱的兄弟姊妹的名字。

有部份更是因病而信主,最後離世的兄弟姊妹。
(呃...我家教會很多長輩嘛)


有幸的時他們知道及接受福音,但仍有許多人到離世的一刻,
不知道及接受福音。

我們都有著重要的使命,就是把福音去傳廣。

但是...如果沒有好行為,仍舊活得像故我,自私自利滿口謊言...
其實有點難搞。

敝人(笑)至今只是帶過2-3個朋友回教會(對...慚愧死了),
很感恩的,他們現在仍是基督內的兄弟姊妹。


活得像基督、為耶穌得人有如得魚一樣,也是很重要的使命。
但願他日在天堂相見的,是大家所愛的、主內的『一家人』。




是日背經:『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太28:19~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