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日誌]第37晚

在此我要推介一本從小已經非常喜歡的書,
它的名字叫"焚容記(Tested by fire)"。

舊版的焚容記封底對一個8-10歲的小孩來說是非常『刺激』的,
因為封底是一對夫婦:但男的面好像『紅燒獅子頭』一樣,紅腫難分。

此書的內容是講述作者Merrill在一次空難當中面容、手部被燒毀(正確來說是燒溶了),之後Merrill如何靠著神把這個可怕的遭遇,化成對他人的祝福的故事。

這本書從小已經『賺取』了泉許多的眼淚,因為內容實在相當的感動。

每個人可能也沒有像Merrill,或者田原米子("我還有三根手指"的作者)一樣,經歷殘障或者災難的痛苦,可是每個基督徙的『人生信息』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個人見證。

在此,大家可以把思緒整理一下:

1. 遇見耶穌之前,我/你的人生如何?
2.我如何了解我需要耶穌。
3.我如何委身耶穌。
4.耶穌在我生命上所做的改變。


人生充滿許多可學習的功課。
星期六是計劃聚會,當中有位剛失戀的女生,她整晚聽到失戀歌就忍不住流淚。
看到她這樣,心中很想跟他傳傳福音。
想告訴她...

在天上有位愛著你的耶穌,妳不是孤單!


在每一段痛苦及失敗的背後,都有神要我們學習的事情。
要去記住是不容易,可是卻需要學習...
把這個學習成為生命的見證。



是日背經:『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彼前3: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