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日記]閱讀之秋

秋天來了~~~~最愛的秋天來了>w

昨天跟好友們一同去吃大閘蟹,口裡吃著大閘蟹,心裡已經想約下一次吃蠔了...(汗)
覺得自己比以前更...肥...orz
幸好(?)今早肚瀉把昨天的蟹都回歸大海...hohoho~~~~~~


早前一直在看小說,看了"姊姊的守護者",誠意推介~
不過網上MMO遊戲完全宣告投降...看來我實在不適合玩online game...

6 則留言:

Amber 提到...

泉..
看到你們可以這樣吃著海鮮..
好羨慕喔..
最近..為了讓身體更健康..吃起了全素
無油..無糖..無澱粉的食物..
所有愛吃的東西通通不能吃了..
所以瘦了一圈了..
希望下次看到我的時候..我會變的
更瘦..變漂亮..哈哈

小泉 提到...

Dear amber~~

啊!!!!!妳在吃素嗎><;;;
如果戒肉只吃海鮮我是ok的XXXD
(注定減肥不成功的人...)
下次我可能12月來台灣啊~不過是跟老闆...嗚..

Amber 提到...

泉~
真的嗎?
希望可以再看到你..現在的我..
真的很累阿..一直努力為夢想撐著.
但卻不知道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整個人..真的很累..

小泉 提到...

穗~~~

我想說很想你了...(抱)
最近如何?/身分狀況如何?/
這些老掉牙的對白,不過也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因為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啊~~

另外有件重要事對你說喔~~改天找你msn說說~~

Amber 提到...

泉~~

我也想你阿(眼框都紅了.想哭阿)
其實我都在阿..隨時都可以找我聊
最近遇到了很大的挫折..一直努力
調適中..希望可以度過..如果可以
請幫我祈禱好嗎?

小泉 提到...

穗...

我們一同加油喔...如果你失落的時候也可以找我們的...我們任何時候都等著聽你的心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