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日記]2月14日=新年快樂!

今年2月14日是年初一,祝大家新年快樂、主恩滿溢!
在昨天聽到一件事情,令我們都開始擔心我們的婚禮@@
因為我家的親戚很少會因為這些事弄得不愉快呢~
嗯嗯,第一次感受到信與不信主的人之間的衝突(爆)

另外由於14/2也是年初一的關係,這年也是自己(和家人)一同渡過囉~~
這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謝謝喔^^/

...說實的不捨得用orz

3 則留言:

Amber 提到...

親愛的泉~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哇哇哇..我超愛的品牌..
真的很美呢.如果是我.也捨不得
用呢!

很多事情.主都安排好了..所以
不用擔心喔.. 一切都會有解決
的辦法的..
一切都會圓滿.順利的..
要跟我一樣喔..有著相信的心

主理: Mimori Chow 提到...

好可愛喔~

小泉 提到...

親愛的穗:

遲了回覆...實在是太失禮了orz
今天才看到這個留言呢...(抱歉;_;)

新年快樂!祝您在新的一年會幸福快樂...
另外就是有健康的身體、
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期待可以跟妳見面喔!!!(心)

鎖匙包...在某人的遊說下,
到最後還是用了(笑)~~


Usagi-san:

嘻嘻~~
妳好~~~
不知道你是不是我認識那位Usagi-san呢?
感覺有點像...
妳今年也要幸福喔!!!

另外也得好好休息,享受一下生活~~(笑
(好像硬把妳當成是我認識那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