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日記]買錯藥?

昨天去某連鎖店買藥,看到某不知名藥有想要的功效,
所以就買下來了...

可是今早上網搜尋一下之後...

"冰岛:褪黑素被认为是冬季忧郁症的祸首
  当“脑白金”为人体中脑白金(应为褪黑素)日益减少而担忧、极力鼓励人们放心长期服用时,而冰岛的医学专家正为该国人们体内过剩的褪黑素而挠头。冰岛位于北纬60度以北,冬天白昼较短,该国每年在11月至第二年3月,就有高达11%的人口患有冬季忧郁症,患者多感倦怠无神,对周围事物漠不关心,自杀人口较多。几年前,冰岛科学家卡拉多特尔研究发现,这些忧郁症患者体内所分泌的褪黑素的含量比正常人多出2.4倍,因此卡拉多特尔认为这些忧郁症患者患病的原因可能是他们过量的褪黑素。"



.....................
.............
......


看到之後心裡突然一陣寒(其實這幾天也是這樣)
好可怕啊~~~~~!!!!!!!!!!!!!

我買那個還是"特強"的說

吃了一晚
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再吃了...?

2 則留言:

Amber 提到...

泉~
我之前有很嚴重的失眠問題..不過我不
敢去亂買藥.(因為怕一覺不醒.笑)
後來去看醫生.不過我覺得我的主治醫生
可能覺得我的症狀很嚴重.於是開了超強
的藥.(20分鐘一定要就定位.躺在床上)
因為如果沒有那樣做.明天早上起來一
定是在某個地方.我當時就是這樣.吃完
還在看電視.結果藥效發作.就整晚.睡在
地上.而且很可怕的是.起來之後對於昨
天晚上睡前所有的事情都沒有記憶.
而且還會上癮..所以現在都不敢吃了
(因為也沒有失眠的問題了)
所以記住不要再吃了..挺可怕的!!

小泉 提到...

Dear穗~

老實說...買的時候也想起你說的20分鐘會昏迷不醒的藥呢!不過好像很危險@@...比起害怕藥物的副作用,我對於被浪費了的金錢更感痛心...(爆)

不過原來可以好好的睡真是一種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