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日記]洗廁所

上篇日記可能令大家擔心了,放心...
我已經沒有再吃藥了!
雖然仍有頭皮發麻的情況,不過已經好多了...

謝謝你們////////////////みんな大好き!


今天,做了一件沒有做過的事情,
就是洗廁所。
事源是從姐姐與友人交談的電話內容而起的。

其實她們在說甚麼我也不是太清楚啦...不過有一句說話倒是在心中迥響著..
就是:
「我才不要洗廁所呢~~~」

就這樣,不知道為什麼觸發了我洗廁所的決心!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事幹)

回想起來自從搬屋之後.....

也幾乎沒有洗過廁所(汗)<-總以為這是老媽的工作
但我媽也要兼顧咖啡店的生意,所以很少回家!

可想而知我家的廁所是如此寂寞......(寒,其實是可怕才對)
人生中很多時候也是在廁所中渡過的,不好好打理怎行呢!?
所以就把廁所好好的清潔一番,感謝它在這幾年為我家服務~~~

每天清潔家中的一件事物、
每天畫一次畫(我要出本子啊!!!!!>o<),以及唸兩篇聖經,
都是現在每日的家課!

2 則留言:

amber 提到...

泉~

最近有極度想發洩的情緒..有點悶
有點煩.其實我之前的發洩管道..
就是做家事..然後把馬桶洗的亮亮的
把地板拖的亮亮的.然後把衣服通通搬
出來洗.(幾乎是瘋子的作法)
有天.半夜睡不著.爬起來禱告..覺得
心裡有點煩亂.我想該是去教堂的時候了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在韓國的時候.當
心理不安的時候.都會去教會.很多時候
總是會想要安靜的力量跟支持

小泉 提到...

Dear 穗~

我跟妳有點相像呢~~~
總喜歡在低落的時候做家事!
不過相比起你,我的進度比較慢,
因為「來日方長」嘛,
做完之後不就是無事可做了嗎(歪理)

但願快點找家合適妳的教會,改天來探你的時候也可以帶我上你的教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