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日誌]標杆人生第4晚

今天得知有位朋友(現在可稱為姊妹了?)跟我一同看標杆人生,
雖然她是看英文版^^,
不過總覺得像有個伙伴似的!


很開心,謝謝主的回應!!

第4晚是"為永恆而創造"

今天的文章也令自己很有學習。

何時會想到永恆?

最近,常常在想永恆的問題。
有甚麼東西是永遠存在的呢?

以前會以為物品可以「長存」:
所以我以前很喜歡買東西,儲藏很多自己喜歡的物件
(現在仍是一箱箱四處放....)
但最後都只是放在一角發霉,白白浪費掉。

原來,物質上基本是沒有永恆的概念的。
因著這樣思想,個人的價值觀有點改變。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
(腓立比書3:7)


『既然我是為永恆而受造,那麼從今日起,有哪件事我應該停止去做?
哪些事我應該開始去實行?』(P.46)

大家,得好好想一想!
特別是軟弱如我,更需要去想想呢







是日背經:『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事的,是永遠長存。』
(約翰一書2:17)

2 則留言:

amber 提到...

泉~
跟你一樣思考著什麼是永恆.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之前搬家.把一大半的東西通通丟掉.或是捐給慈善機構.因為人都是這樣的.喜新厭舊.或是時間一久.就會忘了曾經很喜歡的東西.最近發現.情感是可以永恆的.有時候總會想起會懷念起.曾經擁有的人事物.當現在的我其實身邊的人事物早已經改變.早已經不存在.但那份情感卻還留在我的心底.而可貴的是.人的記憶.往往都只會紀錄著開心的回憶.即使是曾經傷心的過往.但現在想起來.卻是格外的珍貴.因為回憶紀錄著我曾經走過的痕跡

倶楽部 提到...

簡単にお小遣い稼ぎをしたい方必見、当サイト逆¥倶楽部では無料登録して女性の性の欲求に応えるだけのアルバイトです。初心者でもすぐに高収入の逆¥交際に興味をもたれた方はTOPページまでどう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