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日誌]標杆人生第5晚

這個環節到了第5回。

生活開始充實起來,
等了年多的逆轉檢事終於推出了,真是很好玩~~~
在靈修之前都在玩這個(汗)...
當然不會因此減少靈修的時間~~
可是看動漫/上網及畫圖的時間好像少了@@
(但出本子的理想是不會放棄的!)

另外就是星期四報名參加了以斯帖記查經班,
好期待啊!


今天是"從神的觀點看人生"


這說到每個人的人生觀。


說說我自己吧。
以前人生對我來說是"不痛不癢"的東西,因為好像好遠,
完全抱著一副「到xx歲才去想吧^v^」的玩世態度........orz

今天看次去看的時候,才發覺已經沒有多少時間!

書中提到人生在世是一個信託,我覺得是一個準備。

為自己的永恆作準備。


文中有段很好的分享:
「...大多數人都未能明白金錢是從神而來的考驗與托付。...
對許多人來說,金錢的確是最大的考驗。

原來,以往曾經以為「錢花掉了才是屬於自己」的概念是很低智的說。orz
今後好好使用自己的金錢!這個也是很好的學習呢。




a計劃的預測數字已經超過7字頭了...!
要警惕自己不要再浪費!!
把東西交由好人家照顧真是棒極了~







是日背經:『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
路加福音16:10(上)

2 則留言:

Pado 提到...

Dear Izumi
剛從146來拜訪你的另一個家
有很多智慧的話語耶 

標竿人生真的很讚 英文版的好像有朗讀版CD 好像是牧師自己朗讀的 聽起來很像他有精彩的講道 

看到你讀好書 我也要來讀書了說

願你心情愉快 享受你現在的生活

pado chou

小泉 提到...

dear 小chou~~

謝謝妳來到這兒,
因為這兒跟那邊有點不一樣,
也許有點悶...

我學習享受現在的生活,
不過仍是有點刺痛...
幸好仍有朋友...還有一位神看顧著我

謝謝你窩心的留言,總是給人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