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日誌]標杆人生第13晚

在這篇第13晚上,總看到許多自己以往的想法。

我喜歡以詩歌讚美神,
又很容易被觸動!
可是有時卻
分不清是因為被歌聲觸動旋律,
還是真正被觸動...


『我不能參加今晚的聚會,但我的靈會與你們一起』<-我好像也說過這些沒有意義的說話!(逃)




真正的敬拜需要用心...

我的心現在又是如何呢?

求主察看!




是日背經: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馬太福音12:30)


(前幾篇已經忘記了...找天要一次過把之前的背好!!!!)

3 則留言:

amber 提到...

親愛的泉~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用心去敬拜..所以神遺忘了我..今天受到很大的打擊.跟衝擊.回來的路上.在車上忍不住哭了.看著高雄的夜景.心裡好孤單喔!
今天2位主管陪我去外地談業務.結果他們2個因為時間問題.當場吵架.然後一路氣氛都很差.我說了什麼話.他們也不理我.臉超臭的.到了客戶那裡.又遇到同業的一個女人(應該說是瘋女人)case談到一半.一直插嘴.我主管超火大跟他差點吵架了.今天整個就是驚嚇過度.情緒超級低落.

小泉 提到...

穗......

如果是我也會很難過...先來個抱抱;_;
不過神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大家都是用重價買回來,很寶貴的一位!

夾在中間很辛苦吧...那個同行真的...
用心去服務真的不容易啊...!
辛苦你了...>_<

小泉 提到...

親愛的~

需然我不知道如何幫助你...
可是我會為你禱告的...
希望你在工作中也體現到愛!

BY 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