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日誌]標杆人生第14晚

剛才放工去把安琪及艾倫領回來,
都要先放在一旁,好好默想讀經...
誰說親近主一定要臨睡前做的?

感謝神!

剛才默想讀經時,突然非常感動及羞愧...
當想到耶穌付的贖價是這樣重...只為了我們...
眼淚便一直流...

很久沒有這樣去想起這樣的恩典,
都是忘記或成為陳腔濫調...

剛才看到穗的回應
今晚這篇標杆人生,很適合大家...
主往往是最清楚甚麼是"最好的時間"

願彼此互勉!

今晚的主題是"當神似乎遠離"。

人生中,有時我們好像感到神好遠好遠...
老實說,以前有一段時間,
我感覺不到神的存在...因為我上不了教會
(原因...由146來大家可能非常之清楚!)、
每天只會盯著電腦...打電郵...

那時候是因為犯罪而跟衪很遠。

但書中提到另一個原因。就是神像遠離了一樣,
但原來卻是一種叫我們更需要依靠衪的功課。

在聖經中,其實我印象最深刻的人物是約伯。

約伯一夜之間失去了所有...財產、兒女...

『當你不明白你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而神又靜默不言時,你要怎讚美神?處在危機當中又沒有任何溝通,你如何維繫關係?當雙目充滿淚水時,你如何定睛仰望耶穌?』(p.123)

在整篇約伯記當中,都是在說他的痛苦,
而神在首37篇當中,並沒有說甚麼。

約伯只是一句『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在痛苦的時間向神傾訴,我相信衪不曾離開
因為你我都是神用重價贖回來的...

在痛苦的時間更需要讚美神!

大家彼此加油...因為我們都是一起在努力啊!



是日背經:『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希伯來書13:5(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