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日誌]第25晚...

第24跟25是連接著的,所以24晚佔個位,25晚再寫(呵呵~)

...這樣說其實是因為晚上12時才放工(汗)


在這裡分享一首自己很喜歡的詩歌:
-------------------------------------------
神未曾應許
詩集:青年聖歌III,153首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虞。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遇苦難和試探,懊惱憂慮,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負許多的重擔,許多事務。
神未曾應許,前途順利,平坦的大路,任意驅馳,
沒有大山阻,青雲直上,沒有深水隔,一路通暢。

副歌: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亮光,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朽的愛。
-------------------------------------------

在遇上困境、難題的時候,往往是提醒自己要轉向神的時候。
總是在痛苦當中,就更能學會以最謙卑的跟神禱告。

書上有一段小提示:
『你最深沈熱烈的敬拜經歷
可能就是在你人生最黑暗的時刻。』

因為我知道這些事都有它的意思,令我們學懂面向衪。
雖然痛苦,但是這個反而可以令自己的信心更堅定、
也漸漸學習忍耐、節制。
(雖然...我現在下載東西其實也是不對的>___<;)


請使我更像袮。
請使我有更好、更成熟的品格。
親愛的...在天上的阿爸父。

是日背經:『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衪旨意被召的人。』
(羅8:28)

2 則留言:

amber 提到...

dear 泉~

真的越來越喜歡每天看著可以讓自己進步的文章.看著字裡行間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代表著深遠的意義.今天我也分享一個(佛教:聖嚴法師所說的一段話.雖然不同信仰.但也是令人省思)
所謂隨時得.隨時捨.就好像走路一樣.當一隻腳踩下去時.另一隻腳一定要放.如此才能夠讓第2隻腳踏出去.總是站在原地不動是不行的.一定要換換腳步.才能往前走.
生命之所以精采.是因為我們永遠無法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現在的我.只想體會生命的美.生活的真.(最近穗覺得人性很險惡.很自私.覺得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離題離題中...

小泉 提到...

親愛的穗~~


昨晚打好留言之後顯示不到@@;;
所以現在再打(笑)

對唷...進步需要各前走!^o^穗最近怎麼樣了?

".(最近穗覺得人性很險惡.很自私.覺得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有甚麼事發生,讓你受到傷害了嗎?
給你一個大抱...
你是很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