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日誌]第26晚

最近已經看完以賽亞書,到達耶利米書了。

有『淚眼先知』之稱的耶利米,
向以色列子民宣講神的話語。

耶和華向耶利米說:

『你去向北方宣告說,耶和華說:
背道的以色列啊,回來吧!
我必不怒目看你們,
因為我是慈愛的,我必不永遠存怒。
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3:12)

我看了之後非常的感動,因為衪真是好愛以色列人--他所造的、擇選的子民,
也包括了今天的你和我。


今晚的主題是『在試探中成長』。

書中提到的成長,是指向著基督的品格,就是結出聖靈的果子,
這些果子包括仁愛、喜樂、和平、信實、忍耐、恩慈、良善、溫柔、節制。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此時此刻做得到多少,
但當轉向神的時候,心中有平安、喜樂卻是相當實在!

可是生活中卻常有試探。

例如總是有念頭叫我不去祈禱會XD..不去查經班..ORZ
暫時自己也可以克服這些試探...求神幫助我喔>_<;


每一次墜入試探的時候,請讓我學懂向神求助!


書中有個思考問題,就是『若勝過我最常面對的試探,可以培養出哪一種像基督的品格?』

...我想是節制吧?(汗)



是日背經:『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衪之人的。』(雅各書1:12)

2 則留言:

Pado 提到...

Dear 小泉
來看看妳過的好嗎?
感覺妳現在心靈很充實 向著目標慢慢前進
或許妳也在主愛中慢慢地痊癒 感到生活的快樂
為妳感到高興~ ^^

chou

小泉 提到...

Dear Chou~~

謝謝喔^^
我過得不錯喔!
正接受耶穌大醫生的治療當中(笑)

小Chou現在在美國或是台灣?XD
願你生活愉快^^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