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日誌]第30晚...被塑造是為服事神

陶匠為要使用陶器而做出陶瓷、
木工為要做出木製品而工作,

沒有人會做一件毫無用處的垃圾出來,
神當然也是一樣。

今晚是第30篇,讀經剛巧也唸到耶利米書:
『如果我說:“我不再提起他,也不再奉他的名說話”,他的話就像火在我心中焚燒,被困在我的骨裡;我不能再抑制,實在不能了。』
(20章9節)

就是說到耶利米因為要傳廣神的預言,但卻被人唾棄,他的朋友,甚至家人都要害他,但他卻不放棄:是他不能放棄。
我們造出來是為神作工的事,是不能改變的。


到底我的恩賜是甚麼呢?



是日背經:『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林前12: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