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日誌]第31晚

這幾天面對一些很熟悉的人,
開始思考他們的想法如何、怎樣令他們高興呢?
這些人都是跟我很熟諗的,可是以往從來沒有想了解對方、
應該如何讓對方高興的想法
因為以往太熟了嘛...不過體會他人的需要、
不自我中心的去想要從他人身上支取自我滿足,
其實也是令自己愉快的想法。

同時,
最重要的也是因為他們不是『我』。

每一個人也是很特別的存在,每個人都可以作出不同的貢獻


第31篇是講述每人都要用不同的特色、經驗,
去找到自己的恩賜。

哎...我好像每事也懂一點,也像每件事也不懂才最難搞囉...^^;


現時最喜歡的應該是收拾東西吧^o^;/


也要研究一下烹飪技巧^_^
(穗來教我吧,嘻嘻~)
烤的東西讓人覺得好吃還真是很開心唷!


是日背經:『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彼前4:10)

1 則留言:

amber 提到...

dear泉~

好想放個假去看看你們.也想一起做點心呢!(笑)
當心情煩悶的時候.我也是喜歡收收東西.或是把以前的東西拿出來看看(總是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最近老想回到小時候(逃避的心態)因為長大煩惱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