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日誌]屬靈的綠卡:標杆人生第6晚

說來我活了廿多年了(茶),
第一次發覺自己白活了一段時間,
竟然是最近數個月內的事。

每天白白的忙碌著,浪費時間,發呆...(<-個人強項)

想起這些浪費掉的光陰,不禁問自己..."搞甚麼鬼?"(廣東話)

沒有物質是永遠的。
小時候很喜歡一個娃娃,曾經想過死的時候也要在一起
(這是甚麼小孩...那麼快便想到陪葬品...)

可是那娃娃隨著慢慢變舊破爛,最後被丟棄掉了...

沒有事情是永恆的。金錢/名利/個人成就甚至文中提到的幸福...
(咦?其實我想要幸福耶<-軟弱的人)

沒有那個造物主,就沒有意義。


要學習放棄世上的引誘,
追逐在天上的獎賞/目標,是個不容易的功課呢!
但願自己好好學習。
持著"屬靈的綠卡",提醒自己不過是寄居喔。
(啊~~~有點難懂?)



是日背經:『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哥林多後書4:18)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來, 您有些找不到方向. 如此聰敏的您, 怎能讓魔鬼左右? 神瞭解祂的孩子, 不希望 祂的孩子在悔恨中生活. 喜愛一個人, 絕不是罪過 . 欣賞 神的創造, 更非不能原諒. 聆聽自己的心, 跟著心聲走, 神不會放棄祂的孩子. 聖靈會告訴您, 如何走下去. 原以為終於找到一個 同類. 看來還得繼續努力. 愛上JH如天使般聲音的歌唱 . 絕非愛上他的人或容貌. 絕不相信神會因此而責備. 會繼續喜愛JH. 因為, 神知道我們對 祂的愛,才是永遠. 一如 祂對我們永恆的愛.

小泉 提到...

hi vivi~

嗯~~~我看來似很悔恨嗎?哈哈~
我覺得個人喜歡歌手其實是沒有問題,
不過把他放上神之上就有問題了.
重申...歌仍是會聽,可是卻不會再跟從前一樣了.抱歉.

也許vivi君不理解我之前的生活和
之後的生活吧,這裡也不是合適的地方翻開再說.基本上現在只是覺得以前非常浪費,有點可惜罷了,而這種信念更加令自己可以成為向前進步,與神親近的動力.

就這樣.

amber 提到...

dear 泉~
偶然在一個blog看到了這一篇文章.想跟你分享.

每一里都有人選擇休息片刻
每一里都有人選擇離開走別條路
也有人選擇繼續與你同行
有人願意更多分擔更多分享

每一里路或許有不同的人同行
這每一里都是寶貴的旅程
用心珍惜這每一里路

神沒有應許寶貴的朋友們時時同行
祂卻應許每一里祂都與我們同行
祂沒有應許每一步都是鳥語花香、路徑平坦
但祂應許每一步都充滿能力、帶著祝福

穗:
所以不管未來是否有人同行.或是獨自一個人
我們都珍惜著一起同行過的每個人.
但時間不會停止.我們一定要一直往前走..
儘管未來的目的不同.方向不同..
不要忘了..我們的情感依舊.總有一天
我們還是會再同一個地方相見的..不是嗎?

離題了..(泉一定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對吧!)

小泉 提到...

dear 穗~

哎~你這樣說令我有點誤會+動搖,
難道我真的很像自怨自艾的怨婦?@@;;

只是人生上半場自我檢討,
為求令自己下半場打得更好罷了,

唉...
大家...懂嗎?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