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日誌]所有一切的緣由:標杆人生第7晚

先說說自己擺了一個大~~烏龍...
就是把查經的以斯拉記,記錯是以斯帖記.......................(汗

第二件烏龍事是現在肚子痛...
原因可能是因為吃了甜品班學員在
一個月前
做的起司蛋糕.................

大家沒看錯,是一個月前放在雪櫃的起司蛋糕...
同事都不敢吃...
但自己不支持自己的學員做的東西實在過意不去,
可是現在我痛死了=_=

小聲一下,
計劃A的數字原來已經幾乎去到...
5位數字囉~~~!!(只是幾乎...)
看到領養者的笑容,就認為這個行動也不錯,
既可以儲蓄不浪費,又可以令人開心(藉口!)
是為了笑顏的活動囉~(<-J.D.的對白...)
----------------------------------------
今晚是第7日(因為昨天休息了一回)

其實再重看標杆人生,覺得好喜歡呢!
這個得著比第一次研讀班的時候更加深刻,
因為可以反思個人以往及今後的事

「按未來去訂定現在」

如此一想就覺得自己可以振奮起來,
因為將不可能成為可能的是神!

認識衪的榮耀,顯明衪的榮耀

要繼續努力把榮耀都給神,
我自己沒有甚麼長處,
受到人家稱讚就會很開心的單純人種。(茶)

(好像今天單是寫採訪稿,被人讚幾句就已經有點心情愉快..............)<-再次懷疑自己的工作是幹甚麼的...

受到人家稱讚多了就會自滿,要提醒自己...
無時無刻都為榮耀神而活



是日背經:『因為萬有都是本於衪,倚靠衪,歸於衪,願榮耀歸給衪。』
(羅馬書11:36)


...我肚子仍很痛=_=
不過因為這是學員們做的...
我沒有後悔把它吃下肚子裡!!orz<-肚痛狀

2 則留言:

amber 提到...

泉~
按未來去訂定現在.很棒的一句話..確實應該這樣阿.為了成為未來更好的我.所以現在需更努力

離題中...
今天去上了攝影課.說真的除了自已的興趣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跟主管的約定.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成長.一起學習.所以每個人都要去上自己喜歡的社團..今天的我.為了改變.實踐了我的承諾.(主管們沒做.算了.)不想當個只說不做的人..所以一定會努力去上課..好好學習.
昨天還跟另一個男同事約好.去學古箏.(哈哈.好笑吧!)如果有社團我們就去上課.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多事情都是已經安排好了..種了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以前的不努力..現在就會很辛苦.怨不得別人呢!(穗正在承受中)

今天的穗.離題的很嚴重..請多多包函!!
今天天氣超熱..我整個臉跟脖子..長了好多紅點..好像紅豆冰..剛剛看了鏡子..覺得很好笑..(這樣泉的肚子有沒有比較平衡一點.因為穗也是超慘的)

小泉 提到...

穗~~~

幸好總是有妳們,我永遠不孤單!

一同成長一同學習...
"不想當個只說不做的人..所以一定會努力去上課..好好學習"

好棒啊,如果我也可以一同參加就好了!
攝影課及古箏!!都是很棒的興趣^_^

攝影...很期待安琪娃娃及雷恩娃娃回家之後,幫她們拍照///////////

教會的事怎樣了?很期待穗可以找家教會^o^


(一同離題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