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日誌]標杆人生第8晚

噢,親愛的兄弟姊妹,在寫今晚的感想之時,
請容我在此分享一位學員的故事。

這是位剛滿廿歲的女孩子。
二十歲,應該是充滿活力、有生命的歲數。
然而她卻因為家庭的問題,終日活在悲觀、流淚及痛苦當中。
可是這些問題卻不是想像中的差。

當然,因為這是個案的關係,我不能說太多,
不過如果可以請大家為她禱告,
請她不要以悲傷去換取他人的關懷,
請以享受的欣賞的心,去活出自己的生命。

這天晚上的標杆人生令我想起這位女孩子:
『神賜給你最好的禮物之一是你可以享受生命...
祂希望你享受生命,而不是忍受生命。』(p.72)

用生命去敬拜,實行敬拜的生活,
時常思念主,討衪的喜悅...

我們一同努力,好嗎?




是日背經:『耶和華喜愛衪的百姓。』
(詩篇149:4(上))


(今晚的內容跟書的內容沒有關係耶!!@@)

1 則留言:

amber 提到...

DEAR 泉~

多棒的一句話阿(享受生命.而不是忍受生命)
現在的我..才真正開始學習.如何真實的面對自己.如何讓自己活的真實.而不是恍恍惚惚.
以前的我.除了忍受生命..而且還殘害我的生命(會不會有點嚴重).覺得怎麼會活出這樣的人生呢?回頭看看之前的自己.貞的忍不住.會嘆氣.會難過..其實有時候真的很後悔.怎麼會不懂珍惜呢?
已經開始找教會了..希望心靈上有所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