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日記]畢業了。

忘了跟大家說...


我已經從某人當中完全畢業了。
(CD還可以,不過雜誌應該也不買了...)



一直以來,被稱為幻之DVD
"5 Stella Lights in Stellar Ball"限定版 都是代表個人的底線。
昨天把這兩張限定版DVD都賣掉了^^。
部份goods...泰國寫真書及限定single都賣掉了~~


只要想像,可以看到購買者的笑容...
心裡覺得好輕鬆。
再見了,JH!







不過大家
請不要因為這樣跟我絕交啦~~(笑)
-------------------------------------------
處於「無沉迷」狀態的我,
因為太空閒,所以最近都在看動畫片。

其中一套是黑執事(茶)。
看的原因只是因為小野大輔及謝爾女裝的樣子^^;
很可愛XD

11 則留言:

muchly 提到...

抱歉,不知这样写下意见是否很冒昧呢

但是,正如小泉在关站宣言上写的,或许有些人会因此而受到伤害...
今晚,看到小泉这样写道关于对JH的感情,被言中了..
但同时也理解着..希望您可以做真正的自己,回到初衷,并不代表永远离开,或许将来的某一天会以另一个人的身份来看着JH呢^^

冒犯的地方还请原谅^^

小泉 提到...

muchly~

我...已經完全用另一個人的身份來看他了(笑)...經過這段時間。
可是先聲明一下,
決不是因為他去服兵役才這樣

這個決定是他服役之前的事了...

還是做回自己才最重要。

希望大家好好的活下去^_^

muckly 提到...

恩,留意到了呢~

最后还想要祝贺泉毕业了~O(∩_∩)O~
果然哦,四年..可以学得一个学士学位了呢~哈哈

不知我何时能毕业..= =
不管怎样,在毕业以前我也会努力的感受因他而得到的幸福,感动与疯狂的每一天^_^感谢

Good day!~

小泉 提到...

哈哈~~

這幾天行動升級...
一口氣把6隻CD SING送給朋友了...

瘋狂之餘請加點理性啊~~


對了...有沒有人要CD SINGLE啊...><

小唯 提到...

泉~~
我也畢業了,看似因為他去當兵,但其實是心漸漸走遠(爆)...當然,我不會遺忘的,第一個讓我這麼用心喜歡並追逐的藝人^^當然,也不會和泉絕交,很慶幸能因為他認識很多國內外的朋友!!
最近把手邊關於他的商品慢慢分送或者賣出,和泉一樣感到輕鬆的同時,手邊也在增加另一個藝人的周邊商品,開始準備追逐另一個他的步伐,回想起來好像又再循環3年前喜歡上JH的狀況,相似點很多,或許是同個拍攝導演製造出來的命運(笑)...還是說本人不甘寂寞= =

小泉 提到...

小唯~~~

小唯喜歡金賢重吧^^~~
果然吸力太大了XXD

昨天起,"為JH尋找好歸屬計劃"升級了...
由賣東西變成賣東西+送CD...XD
我想我的人生當中,
已經不會再出現用心喜歡並追逐的藝人了^_^
加油儲錢去~

小唯也是...加油啊~~要來香港啊(笑)

muchly 提到...

a ~小泉要出售单曲吗?
是哪一张呢?不知道我有没有诶..

小泉 提到...

muchly...

你要哪幾張?
基本上我全都有...
而全部也可以出讓...
可留EMAIL再談^^

YUI 提到...

泉~
嗯...我想以後自己追星可能就也是單純追偶像,也會克制些,不會全身心出動XD
不會,為什麼我喜歡的韓星都姓金呢(其中兩個還都和泉同星座同月份,喔...上個短暫的台灣鄭先生也是...笑)
我去香港的機率比較小XD
泉會來台灣嗎><

muchly 提到...

muchly1109@hotmail.com
小泉~这是我的邮箱
联系哦^^

小泉 提到...

小唯~~

那...是真的嗎XXXD
很巧!!
(還想說如果我是男生+明星的話...<-被打)

我會去台灣啊^^不過下次去的時候可能是請媽媽去...畢竟還沒有好好請母親去旅行呢!

muchly~

請多多指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