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日記]女僕CAFE

記得開cafe,一直是自己的夢想。
特別是maid cafe,
可以帶給客人被治癒感覺的地方,不是很棒嗎?

mimoriちゃん的網誌中,提到她去maid cafe的經驗...
仔細看下去有點傷感。

真正的maid cafe不是這樣子的~~
忽視客人的maid...完全是

maid失格!!\=_=/(翻桌!)

或者喜歡正統派的人會喜歡cure maid cafe(我也喜歡^^),
不過如果大家想自己開一間maid cafe的話...又應該要是怎麼樣呢?

我自己希望可以開一家...
讓客人心靈被治癒的maid+執事cafe^o^。

以前跟同事們去cafe聊天,
有個同事突然說了句:『其實可以開間社工cafe啊!』
(其實我忘了是小b或是小麟說的...=_=;;抱歉)
原意是因為有太多心靈寂寞又認為找社工聊天的,
多是有問題的人才會做的動作,
所以cafe可以令人感覺自己沒有這樣異類...(笑)

試想想如果maid跟執事們都受基本輔導訓練,
跟他們說出心底話之後,maid/執事突然說一句:

身為小姐/少爺的maid/執事,不懂這些怎行呢^_^
(原出處...Sebastian@黑執事XD)

啊~~~~~~~~~~~~~~~~~~~
超棒XD

另外說實的,
個人頗討厭會與客人玩遊戲的maid cafe(這樣說會得罪人的啦?)

試想想一個真正的maid會跟主人玩遊戲,
輸/贏了之後還會罰主人嗎?

最多maid/執事只會表演而已。

啊呀說了那麼久,還要強調我要開的是maid+執事的cafeXXXXXXXD
日本或是香港也沒有一家maid+執事同時出現的cafe嘛...XD

另外,真正的小姐/少爺會只聘用一個性別的傭人嗎?
單有maid的地方不就只能照顧男生的需要嗎?(反之亦然)
雖然我也非常喜歡maid...
但是...或許maid都以為女生去maid cafe都只是因為陪男伴而已...
故此maid的行動通常都只照顧男主人!!
(日本的maid cafe...個人只曾經去過cure maid及pinafore+cos-cha...
其中以pinafore給我這種感覺最強烈...)

小聲說:男生沒有這種想法...
只因為你們不是女生XD我理解的XXXXD

所以如果有maid/執事的話就可以兼顧兩方的需要XD
加上粗重的工作可以交給執事做,也是一個好處!!

為小姐拿手袋之後...執事突然說句...
「不用客氣...我只是一個執事而已。」
而maid的版本可以是
「不用客氣...為主人拿東西是我的光榮。」

哇...好帥!

另外最討厭跟maid拍照要收費!

當她們是甚麼了!?
有錢做甚麼都可以的maid/執事,也不是太優雅吧...(笑<-這樣說會被打)

真正的收費應該是隱藏起來的XD(爆)

例如儲印花XD
這樣收費在平時已經支付了唷(奸笑)!


所以...希望我在中年之前可以嘗嘗開Maid cafe的滋味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