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日誌]標杆人生最終章:約書亞記24章15節

唷---其實第40晚的主題是"目的導向的人生"。


人生中有許多計劃。
為人生目的而活是惟一真正生活的方法,否則只是生存而已。
你,今天有甚麼目標呢?


泉現在房間的彎彎報告版上,仍貼著幾個月前,
寫上"要出16頁同人本"的記事貼。
另外旁邊有一堆儲蓄入賬收條,是提醒自己要儲蓄。(笑)

可是這些都不是自己的人生目標。斷然不是。

我今天去做了一件事情,之前就是很擔心、沒有勇氣也很不情願去做的。
所以就向神禱告,請衪跟我一同去處理。
雖然之後有一點...真的有那麼的一點點傷感,

不過仍感謝神給我守承諾的勇氣。
如果沒有祂,沒有在看這日誌的朋友們,
我實在不知如何站起來。
謝謝您,天上的阿爸父!
(地上的爸爸也是)



這篇的主題是"目的導向的人生",就是以目的宣言,去成為自己的人生方向。
想了一晚,有句句子浮現出來:

是約書亞記24章15節: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願榮耀、尊貴、權柄都歸予我們的神。
因為唯有袮是配得稱頌的!

5 則留言:

amber 提到...

dear 泉~
好像很久沒有留言了..真的很快喔.最終篇.
其實穗最近也是一直思考著..未來目標是什麼.該如何進行?
連續忙碌了一段時間.今天決定放自己一天假.於是去了書店.還有去做了一件無聊的事情(算塔羅牌)其實穗是個不太相信這種事情的人.不過還是想說給自己一點方向.於是去算了.只問3個問題.(mail再告訴你詳情)
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點慌亂..不過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我想就這樣堅持下去吧..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amber 提到...

dear泉~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到了最終篇了..說真的最近也在想.目標是什麼..未來該如何走.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其實跟泉一樣.(要儲蓄)
無聊的我.想說放自己2天假.想去書店看看書.沒想到.書沒買到..卻去算了塔羅牌..(詳情請看mail.)
當想不出方法的時候..這個方法還蠻好用的..不過不能太迷信..

匿名 提到...

冒出頭來一下....給妳一個鼓勵.....
真的很開心能看到妳寫下很多可以勉勵大家的屬靈話語...
追星這兩年多來,讓妳看到一些我的軟弱之處...最後好像搞到氣紛怪怪的感覺...真的不好意思...如果有得罪的地方求妳饒恕...

另一方面也為泉願意在很多方面革命而大表讚許..
證明神已經在妳身上做工了..並且被聖靈充滿..
也很恭喜妳"順利畢業"了.....脫離被某人轄制的生活...
我還沒完全畢業....(心態上有一些變動而已..目前只有被神動小手術..未完全醫治結束)
沒畢業原因....也許是還想跟大家接觸..當然還是有喜歡他的原因在內...
真的還有很多要被更新的...
另外上次說的一些議題...神都有回應我..所以心情好多了...
感覺像是神一定要常常理我...不然就會哭鬧的小孩一樣...
下面是我的部落...
如果有空可以來激勵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takakochan51
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屬天...好好培養自己當個天國的公民...做公民當作的事...
takako

小泉 提到...

dear穗,
在電郵我們已經談過了XXD
希望穗可以做對妳最好的事情^^

同時我也為自己不中用有點內疚...^^;
請不要再去算囉~~;_;

dear takako:

嗯嗯,謝謝你的留言喔!
不知道這樣回好不好...

原先你找我聊天我也有點突然,
不過因為已經不想再沉迷偶像,
加上因為妳也是主內姊妹,所以心想放下之前的感覺跟妳聊聊也沒關係...
不過很意外的是妳跟我說的話題...
希望妳聽到神的聲音,
不要被自己的聲音蓋過...

我也是很軟弱,各方面也做得不是太好,特別是團契生活方面,令我痛感的想躲起來~~XD
(因為工作令我很難有團契生活...也許是藉口而已)
所以我也是有很多老亞當在心中需要清除...
大家一同加油吧^_^

敏感已經好多了嗎?
你的站我會去看的...彼此加油啊!

匿名 提到...

很想對穗留個言..
好像看到某一篇妳寫的當天遇到討人厭的事..
上司兩個人當場吵假..又有一個人很討厭的...
我覺得妳可以向神求給妳智慧的...
我想妳現階段應該是不太認識神也對祂沒信心的..
如果是我...會是想這麼作的
求神不論是任何方法,求祢讓我遇見祢..讓我知道祢的存在,讓我更認識祢..
妳是初信者,神不會太磨練妳的,,應該會很快回應妳的需求..
如果妳願意讚美主是更好的...給妳有機會磨練妳..
如果妳知道讚美那是什麼意義的話,,,
塔羅牌不要算了喔...
to泉:
其實如果要講勳的事的話應該不會找妳吧
因為妳已經畢業了阿...
其實真的是為了 解開(破冰)我們之間過去問題的..
taka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