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日誌]第39晚

標杆人生的普通版只有40篇,今天已經是第39篇了,有點期待又不捨的感覺XD
下星期可以看"標杆人生 姊妹版"了~~
另外2年之前買下梁家麟牧師的"信主之後"也可以看了~~

在此分享本篇提到的五個基督徙人生目的:

1.盡心愛主,討神的喜悅;
2.愛人如己,以服待等事工去表達對人的愛;
3.傳福音
4.與主內兄弟姊妹團契相交;
5.活得像基督,遵守教訓。

個人正努力向第一及第二點前進中!!^O^///~~~~~~~~~


親愛的朋友們,請為我以上的目標代禱,
同樣的,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為大家代禱的^^!

3 則留言:

雪 提到...

梁家麟牧師係我教會既義務牧師呢^^
佢真係好勁!
講道都好有深度!

小泉 提到...

哇哇哇~~

想不到阿雪也來了耶!!!
(感覺上好像是146的人轉了陣地...?)
我都想聽梁家麟牧師講道啊XXD

突然覺得好多屬靈書也好好看,
不過最好看還是聖經,以前看幾頁會睡覺,
現在看實在是太精彩了~~!!
最近在看耶利米書,查經班是看以斯拉書...同樣精彩XD

雪 提到...

哈哈..很久沒有留言給小泉啦
真抱歉><
幸好你在146留了日記網址
否則我也不能轉移陣地啦=P

不過在此要感謝你..
是你的146令我更加認識楨勳,
感覺與他近了XDDD

回正題=P
如果你真的想聽他講道,
其實本堂網頁有錄音的=D

我將會在9月當上導師,
服務中一團契呢
希望在這個假期也能像泉一樣
多看聖經好好充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