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日誌]第35晚

昨天是活動計劃的bbq活動,
到今天頭髮仍是一陣bbq味.....

所以昨天就沒有更新了。
不過,每天的2章經文跟標竿可是有在看的啊!
-------------------------
今天為我受浸的教會長輩跟我說了一番說話,
真的令人相當鼓舞!

------------------------
摩亞暴燥、亞伯拉罕膽小、耶利米有抑鬱傾向、彼得衝動、約翰傲慢...

這些情緒上的限制,在現今世代很常見。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連聖經上這些人也是一樣。
以上的人物的軟弱,我多少也有一點!

但是神仍是會使用他們,正如我們一樣。

承認及坦誠分享自己的軟弱是需要勇氣,但當放下自己的防衛及面具的時候,
也是神能夠使用你的時候。『剛強會引起競爭,但軟弱可以使人團結』(p.302)


我們的宗教是『一主、一信、一浸、一神』,有同一個身體、同一個指望的。
(參考弗4:4~6)神會使用軟弱的人,但願今天衪也使用我!


是日背經:『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林後12:9(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