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日誌]第34晚:僕人的思維

昨晚提到要把自己從自我中心的寶座上踢下來。

說起容易,但其實不簡單!
人多少也有點自我中心的想法,例如希望被人服事,或者自己付出了希望收回等等。

如何可以真正的謙卑呢?
今篇令我印象最深的一段是
『可惜,我們很多的服事都是為了個人利益;以事奉去取悅他人,獲取他人的讚賞,達到個人的目標。這是操縱,不是事奉。』(P.291)

說實的,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點擔心自己會掉入這個自我的陷阱當中,因為人的天性是自私的。
需要不斷學習及反思!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仍想要參與事奉的工作。
因為可是在教會當中事奉,是如何的喜樂呢!


是日背經:『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腓立比書2:5)

沒有留言: